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1010505校慶

文章日期:2012-05-10 08:50

10155日是AlexKevin的學校校慶,今年度的校慶和往年辦理方式不一樣,今年度以認識校園、健行、闖關、烤肉和摸彩為主,剛好母親節也快到了,再加上感恩活動

這天剛好也是Alex要就讀的國中新生入學登記日,我去辦入學登記,10點後才去學校和阿賀、小朋友一起活動,不過,等我到學校時,摸彩券已收起,我無法參加摸彩,最大獎是5台腳踏車,要在現場才能有,後來想說下午要上日文課,也無法在現場,就較釋懷

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著手烤肉,學校後來考量去健行再回來,烤肉時間會被壓縮,所以也沒去健行了

奉茶,跳健康操,認識校園、闖關等前面的活動我都沒有參與到



每次學校活動,就看到三劍客黏在一起

Kevin在校慶前好幾天,特別交待阿賀,跳健康操時,要從後面拍(我也忘了是什麼理由),不過,阿賀顯然未聽進去

Kevin習慣跪著玩耍,褲子膝蓋處總是最先破掉,修改衣服的阿姨很厲害,拿別人不要褲子的口袋縫上去增加厚度,但是這厚度還是敵不過Kevin的慣性,現在還是優先破相同地方,這張相片當作留念也不錯

再來,一件純白衣服(隔壁同學的衣服多白啊)可以變成一件潑墨畫,這是阿賀說的,我覺得已像一塊抹布,我也不想特別的刷、用力的刷,洗衣機能洗乾淨就洗,不能洗乾淨就隨它了,只要沒有汗臭味就好

小朋友最喜歡烤肉了,Alex分配到買肉片,玉米,汽水,香菇,我一大早就跑去市場買

男孩子都只想玩,懶得烤,另一位同學也有準備肉片,結果只烤那位同學帶的肉片,我買的肉片,最後我自己帶回家

Kevin班上的家長反而顯得勤快,戶外爐具統統拿出來,可能是較低年級吧,家長準備超級豐富的食材,Alex那組懶得烤,還跑來Kevin班上吃

Kevin要我準備棉花糖,小蕃茄,班上另一同學家長準備2顆大西瓜,我離開時還有1顆未切
幸好老天爺作美未下雨,不然會變得很不方便

 
烤肉期間,學校陸續摸小獎,AlexKevin都抽中洗衣粉,有被抽中就代表很幸運了,管它是什麼贈品


摸彩時間還穿插才藝表演


女孩子和男孩子就是不一樣,這期間大家都著手整理時,Alex和班上要好同學竟在教室玩起撲克牌,實在是家教失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