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1000917-18日月潭月牙灣營區露營-下

文章日期:2011-09-21 08:10


2天,在濛濛的晨光中起來賞湖,空氣很清新,有涼意的早晨,舒服極了,安靜的湖面,有時會有魚跳起來,製造一些波紋,團員散步的散步,騎腳踏車的騎腳踏車,渡假就是要完全放鬆、放空心情。

清晨的湖面,遠方的山層層疊疊
 

清晨空盪盪的自行車道

一大早團員就把椅子擺好

有些選手一大早就起床練習







很早以前,阿賀就想要在日月潭騎腳踏車圍湖,趁這次租了腳踏車,路也算平坦,騎這車道對阿賀的眼睛還能接受,阿賀一大早就到處趴趴走,早上空氣清新,怎可以懶床呢

自行車道不斷的延長中


早上,團員遇到老闆,聽老闆說昨晚到本團喝的是假酒才讓他醉倒,大人,冤枉啊

早餐也是豐盛的一頓,玉新買的大包裝培根,昨晚義大利麵未用完,早餐煎來夾土司,夾個羅美(也有人叫羅曼)生菜,再夾個荷包蛋,中西式早餐都有,每個人都吃得很過癮。


佳佳吃得滿足樣

昨天老闆把宜庭誤認為是美新的姐妹之一,今天宜庭就充當美新姐妹家的老七好了

美新帶來義式另咖啡瀘,說這種利用高壓煮出來的咖啡因較少

8點已吃完早餐,仍等不到老闆送來我們租的2艘船設備,因為昨晚他說7點會送來,團員擔心的事終於要發生了嗎?

我打電話給老闆,結果老闆回我說,我又沒跟他說要划船了,天啊,昨晚表示會主動送來,睡一個晚上後,變成要由我們主動提出,老闆,您不會是在向我抗議沒有收到幾個團員的費用吧,幸好,沒多久就送來划船設備!

9點,團員開始下水,我們僅租2艘,大家輪流划,太陽很大,繞一圈也會累的,雖然這裏的水域很大,是划船的好地方,但團員還是比較喜愛聖愛,因為聖愛有較多樣的水上設備,且看得到團員玩的情形,很放心,這月牙灣僅單一設備,無法游泳,還有時間限制,昨天幾個團員搬好東西後要下水時,已近傍晚5點無法玩了,好啦,好啦,您們的心聲我已感受到,明年我們再去聖愛吧。





太久沒划船,轉彎不及,撞山了

11個家庭裏只有宜庭未下水,2艘船由10個家庭分擔費用,大家可能不常划船,看每個團員都是七手八腳的,我看小陳家好像划不回來,阿賀跟我說那有可能,小陳應該不致於如此才對啊,阿賀對小陳有信心,等小陳回來後,小陳說若不是身上帶有手機,真想“氣喘”,一堆團員欵問“划船”跟“氣喘”有什麼關係?是滑太累導致氣喘嗎?

小陳更正:是“棄船”,哈,很好,團員偶爾的口誤,的確能為大家帶來笑話。

當團員輪流划船之際,阿G師對划船似乎沒興趣,釣魚去耶

結果,僅釣到1隻,拍照存念

小朋友不知如何釣的,竟也抓到一隻小烏龜

香儒是本團的舊團員,她家就是我提到許久未和我們露營的其中一家,這天也帶著自家的充氣船來月牙灣划船

新加入的團員-杏芬&郭大哥全家福

本團的習慣是吃過午餐後才收拾東西,怎麼搬來的,就怎麼搬回去,團員都很慶幸這2天的好天氣,這個營區雖然真的、超級的、累死人的不方便,但是,我們以後對這個營區一定會有很深的回憶,很多的故事正等著我們慢慢的編織中。

另外要補充說明的一件事,世界說大,好像也不大,營區前的自行車道有來來往往的遊客,楚哥竟在這條車道不期而遇他四姐;而舊團員-香儒竟和世幸早在10幾年前就認識了,而我們會和自新竹來的世幸一家子露營,是青萍認識世幸的老公(淙仁兄);另,杏芬的先生-郭大歌竟和我大堂哥認識,真是有緣千里來相識。

後記:
1.幾個小朋友爬營區的樹,爬得很快樂,後果卻很悽慘,不知是被蟲咬,或是樹會咬人,小朋友身上到處起了紅疹子,癢得不得了,我家Kevin前胸後背及2肢手臂因為癢佈滿整片抓痕傷口,回家後去醫院掛急診打針,不然我看得很難受,希望這次能給小朋友一些教訓,到戶外不可過於隨意。

2.租腳踏車費用不算外,阿賀家2大2小的開銷:3個人頭的伙食費600元+分攤租船費100元+分攤營地費每位大人110元,我家2個大人計220元=920元,1千元有找,很便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