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1010125-28台東小野柳露營-Day2

文章日期:2012-01-30 13:16

白天的台東沒有下雨,半夜卻下起不小的雨,我們訂的營位有屋頂可遮雨,可以放大心的睡覺

到了清晨,雨停了,很舒適的氣溫,空氣顯得很清新

早上9點多打電話給淑貞,她們竟然已到太麻里了,動作可真快啊!

青萍的姻親親友住在成功,要給我們水果玉米,拿了玉米再去成功漁港買魚貨要當晚上的下酒菜

生魚片現場吃



中途經過東河包子,停好車要去買,已大排人龍,因會影響行程,只好放棄,說實在的,我未吃過,不知它的吸引力在那,當天看網路新聞提到台東有三包,一包是東河包子,二包是為腎臟病的孩子做的麵包,三包是都蘭書包
(後記:28日回夫家時,婆婆提到:真是好笑,有人賣包子賣到要大排長龍,問我們有沒有去買,我當然回答要去買,但是人太多才放棄的)

還交通管制

中午12點到安通溫泉,其他2個家庭有帶泳衣褲去泡大眾池,我家未帶泳衣褲,阿賀帶2個小朋友去泡湯屋




泡完湯已2點多,再驅車前往田媽媽吃午餐

前往田媽媽路途的景色



真是餓扁了我,大家拿到餐盒,馬上狼吞起來

田媽媽旁的花海



我們一路從東海岸,轉進山線花東縱谷

彎進花東縱谷的景色


再走197線道,途經14里碎石路(含一小段泥濘路),陳爸爸是領頭羊,開H牌休旅車,馬瓜家開T牌,阿賀家開M牌,像在考驗車子性能似的,一整天3台車都透過無線電互通訊息

傍晚時,請在森林公園遊玩的淑貞打電話向東管處詢問是否有空營位,淑貞家超級的幸運,有人臨時退B2有頂營位,剛好遞補上去

同時打電話問同在台東旅遊的俐蘋&鴻男正在何處,俐蘋回復正往南投回家去,不過正塞在太麻里,我跟俐蘋說,隔天是初五,不要和人家湊熱鬧趕著回家開工,後來,俐蘋和鴻男選擇回頭來和大家同歡
Alex說:媽媽好像有點瘋了

晚餐本來Derk和世幸要再帶大家去吃當地小吃,不過,因當地小吃都大排長龍,最後,由Derk和世幸買一些小吃進營區

美食當前,先搶先贏

我們煮薑母鴨及湯麵,及淑貞&啟源帶來的羊肉臚當晚餐


俐蘋也搞出巧克力鍋來,小朋友以水果沾巧克力

飯後餘興節目打Wii

燒營火

烤蕃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