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光復國小40年週年慶園遊會

文章日期:2009-05-09 19:49

  59日上午是alex讀的光復國小40週年慶園遊會,全家皆出席alex的學校活動
40年回顧照片中,竟然有宜庭家的3姐妹相片,若沒有宜庭的說明,根本無法得知
  
南投縣大家長親臨致詞

alex班上表演的小小張三豐--太極24式
  
alex自己種的草莓,也加入搓搓樂的獎品之一,很特別吧!
活動前幾天,alex就自己移植至小花盆中,還跟我們講如何移植才不會讓草莓死掉,而且自己帶至學校,alex真的很喜歡植物,也喜歡把他種的植物分享給同學
  光復國小是中興新村內班級數最少的小學,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級,只有alex的年級因超過33人,達到分班的標準,所以alex的年級有2個班級,分班後的2個班級,加上轉入的學生,各為16人及19
  我們家的學區並不是光復國小,是我刻意將戶籍轉至光復國小學區,希望讓小朋友讀小校。Kevin今年暑假後也要上小一了,512日是新生報到的日子,9月後2兄弟可以一起上學了。

週年慶活動也有展出學生的作品
  下午,我的日文課因日文老師參加英檢而暫停1次,我的腦筋又動到做料理。上週回娘家,娘家媽媽煮豬腳給90歲的外婆吃,尚留有一些給我帶回中興的家,結果alexkevin都說豬腳好好吃喔,意猶未盡的,當時想我從未滷過豬腳,所以就決定今天下午來做這道料理。
  滷豬腳這件事本來沒有掛在心上,只當做是一道料理,是上網時,看到今年是閏年,出嫁的女兒要滷豬腳給媽媽吃的習俗新聞,我從來就沒有在遵守一些習俗,平常媽媽有做好吃的料理都叫我拿回家,而我也會拿些錢給媽媽作為買菜金,父母年紀大了,已不愛這些高膽固醇的食物,說實在的,心裏有點掙扎是否需要送?

晚餐-第1次的滷豬腳+龍鬚菜+荷包蛋+肉燥,實在很下飯
  晚上當我滷好豬腳端上桌後,阿賀,alex及kevin都說好吃,實在讓我很有面子,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,不枉一整個下午的辛勞。
  明天是母親節,因為阿賀輪到要值班,上週已先回家想跟媽媽聚聚,結果,媽媽採茶去了,留一些錢給爸爸轉交媽媽,讓媽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,也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我自己也做媽媽,知道當媽的辛苦,平常alex及kevin也會讓我發脾氣,但是,2個小朋友本質上仍是貼心的,我真的很愛他們,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,我想這是任何一位當媽的共同心願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