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1030216南投天空之橋


天空之橋開幕至今,仍未去走訪,主因當然是不敢走,所以就不會想去

以前任職單位的同事-怡青&儒聰&2個兒子,特別從台北下來看燈會,阿賀也特別安排天空之橋的行程

15日逛完燈會後,大家坐在我家那個餐桌上一起聊天至快凌晨1點
(他們一邊聊天,我可是在旁邊加班,很命苦的)

天空之橋建於南投市猴探井園區裏,南投市民只要10元門票




我不知自己有沒有懼高症,反正看到懸空的吊橋,我的腳就發軟
但是,今天要捨命陪同事走一次







同事全家,僅同事怡青敢走以外,她的3位家人也不敢走,走一趟後,就打死不要再走回頭,幸好,有另一條路可以走回猴探井園區

中午在猴探井裏的一家義大利餐館請同事吃午餐,這家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

我點的辣味鮮蝦義大利麵,這個很辣,吃得我哇哇叫

阿賀點的義大利麵,我忘了它的菜名

Kevin點的羅勒雞腿義大利麵


阿賀曾在1/20陪一位教授去天空之橋,當天沒什麼人,來幾張人數少的天空之橋吧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