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1040329貓羅溪腳踏車行

3月份每週假期,我和阿賀好像約好似的,總是在加班,趁著3月最後一週末全家一起到住家附近的貓羅溪騎腳車運動,希望胸悶的狀況能有所改善

住家前的小路,兩旁的水稻已很翠綠

在鄉間小路騎腳踏車最舒服了

開始進入貓羅溪自行車道

Kevin總是喜歡騎到斜坡上,被我勸阻多次



接綠美橋

天氣真的很棒,藍藍天

換貓羅溪另一側繼續騎




921地震館


103年南投燈會主燈移來這裏擺放

 地震館後面比前面好看喔

也有休息處


這一區是櫻花區,以後賞櫻不用跑遠方
地上一塊塊的地磚,感覺是設計給人鋪地墊賞櫻的

在貓羅溪畔可以一邊騎腳踏車,一邊賞美景,是騎腳踏車的好所在



懶得煮午餐,我家的一家之主-阿賀說:賺錢就是要拿來花的,午餐就吃外面

所以,去石頭火鍋燒烤吃大餐吧

我們第1次來吃,內部還不小吶,不過仍然要事先訂位較保險


價位不便宜,就給它開下去

和風火鍋

吃燒烤對身體是不好的,我家不常吃,今天來滿足口腹之慾


幸好這種燒烤沒什麼油煙,偶爾吃還好

魚丸手捲&龍蝦手捲,下方都是飯,很容易飽的

全家都喜歡吃日式料理,所以較常點這類食物






Alex&Kevin剛在發育階段,吃得很多,對他們來講可以如此吃,但對我和阿賀已進入新陳代謝慢的年紀,這種吃到飽的吃法,實在吃不消,吃一個午餐,飽到晚餐,雖然省了一餐,但對身體真的很不好

不曾吃過,體驗過就不會再有下次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