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1040418比賽得冠軍,兒子的網球夢

喜歡運動,也很有運動細胞的Kevin,最近忙著到處參加網球比賽累積實力

同學說那裏有賽程,Kevin就自己上網報名,並請阿賀幫忙載,所以,我常調侃阿賀:要當星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

想不到阿賀也回我:星媽也不好當,還要寫回憶錄

Kevin打網球的時間不到3年,實力需要再加強,雖然上學期間每天早上都會練習,但還是不夠

因此,每週日的晚上7點,以鐘點費方式請教練個別指導,雖然近幾個月有一些進步,但還是要不斷的努力

小型的比賽,成績還不錯;但大型的比賽,有時打一場就輸了,就像3月份彰化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,打一場就輸了,Kevin自己也覺得這場打得不好

所以,Kevin總說:要讓自己的實力變得更好
在家裏當擺飾品的電視,已淪為Kevin看國際性網球比賽的工具,Kevin總能如數加珍的說出外國選手的名字及多厲害

4月18日是南投市33屆市運動會網球錦標賽

Kevin在32屆個人賽得冠軍(http://a-ho-luying.blogspot.tw/2014_05_01_archive.html),因此今年的賽程對Kevin而言較有利(這是Kevin自己說的)

今天的比賽,原本參加比賽的一部分同學,不知何故都未出席,Kevin打一場贏了,就進入冠亞軍
Kevin打球的英姿



接到通知的阿賀,馬上趕到球加油

阿賀說Kevin今天打得很穩很棒

最後,Kevin又拿到個人賽的冠軍
今年冠亞軍的2位合影

和南投市長宋懷琳合影

下午頒獎,和主委合影

前4名得獎者和主委合影
阿賀看到2位冠亞軍是矮個子覺得很好笑,所以身高不是問題喔

和教練合影
  
去年第32屆市運會本來是Kevin參加小學比賽的最後一次,不知何故,今年提前辦理,再加上今年多出一個高年組,所以,Kevin參加高年組比賽,而去年亞軍的同學因為是五年級生,今年參加1-5年級組的比賽,而那位同學在今年的比賽也是得到冠軍,真是可喜可賀

Kevin在我的肚子裏時,我就覺得他是個好動的小伙子,我的肚子總是被他踢得突起來,出生後果然是個運動健將,一雙小腳總是踢踢踢,3歲時看到Alex溜直排輪後就說想學,但直排輪老師覺得再大一點較好

當Kevin等到可以學直排輪時,就學得很快,直到幾年前練習場地被徵收去蓋特教學校後才未再溜,但在家裏總是三不五時會拿出來溜,可畢竟家裏環境不比練習場,溜了一段時間後也就沒有再溜了

後來透過朋友買了滑板,Kevin寶貝得很,捨不得拿到外面溜怕弄髒,總是放在大門口裏,在家裏都不是用走的,是用溜的,動作靈活得很,而且溜的時候總是脫鞋,Alex穿鞋子踏上去會讓Kevin很不高興的

當媽的我,覺得運動這條路,容易受傷外,且運動生命也不長,並不鼓勵,反而希望Kevin往音樂發展,音感甚佳的Kevin真的很適合走這條路,甚至以買演奏的三角鋼琴來誘惑Kevin,但是,Kevin想朝網球的夢想去發展,處女座的Kevin對有興趣的事總是很堅持

話說今天是週末,也是我許久以來可以不用動鍋鏟的日子,阿賀下達今天三餐吃外面的口令,右手尚未完全復原的我,當然樂得輕鬆過鍋鏟少下手的日子

早餐-依慣例的假日買外面的中式餐回來吃

午餐-Kevin比賽去,Alex學校的活動中心落成到校服務也不回來吃,只剩阿賀和我,到外面簡單吃

晚餐-全家已好久未曾在週六一起外出吃了,平常週六下午小朋友有桌球課至6點,週六晚餐都在家吃,今天沒上桌球課,當然找理由出外吃,而且剛好Kevin比賽得冠軍,就當做慶祝

 晚餐到住家附近的布朗司吃套餐


不過吃了這餐,和阿賀約好隔天一大早走步道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