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1020427埔里聽瀑營區一日遊

文章日期:2013-05-01 12:42

在多雨的4月天

月初、月底的2次露營活動都被雨給打亂

覺得和蒼蠅”(台語)的關係愈來愈緊密了

這次因為機緣,讓阿賀露營團有機會到埔里聽瀑養身營區來個初體驗

聽瀑的老闆-萬春叔很自豪的說:聽瀑營區約有10甲 地(我應該沒有聽錯),在埔里地區找不到像聽瀑的美景了

萬春叔說:聽瀑是沒有夏天的,氣候如春

唉!美景雖多,一場大雨卻無法走透透的觀賞到
萬春叔打著傘,陪著我們走訪幾個點,很熱情的介紹聽瀑美景

到處可看到流水,瀑布



很有禪意,對不對
在這裏泡茶,很涼爽的,都要穿外套的



萬春叔的秘密基地,他特別帶我們去參觀

本來想說萬春叔有個練功房,打個地鋪或許能睡一晚,但是從停車到練功房,要經過一個鐵橋,再走一段路才能到達,雨卻無情的一直落,怎麼搬東西呢?
最後,改成一日遊,幸好,埔里離家近

到練功房的鐵橋

下雨天無處跑,小朋友在練紅房也能玩得很樂


像左邊的綠色棚子,在聽瀑裏有3個,分散在3個營位

下雨天天冷,團員在大棚下,聊聊天,喝熱茶,吃點心,等團員陸續到達


淑貞自己做的酥皮蘋果餡,自己弄的蘋果餡真是好吃

這營區很大,還在陸續整理中,還必須增加衛浴、洗水槽等,萬春叔很有心,還跑去魚雅筑觀摩人家的衛浴設備

聽瀑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平台,目前已有電源,萬春叔說要再增設棧板及洗水槽等

找個好天氣,再來露營吧

雨看起來好像不停的樣子,大家商量後,決定換至淑貞家把準備的食材消耗掉

俐蘋&鴻男用荷蘭鍋煮的海鮮燉飯,動作慢就吃不到,一掃而空

美新準備的鴨血火鍋

俐蘋自己做的魯雞翅及糖心蛋
這糖心蛋做得很成功,而且好吃極了,俐蘋說她買了一本"大廚在我家"食譜,照著做就能做出來了

終於讓我頓悟,原來~大廚沒有在我家,我才都搞不出這些行頭

阿G師帶來的牛排
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

看過來,看過來

這里的表演很精彩

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
 

我就說嘛,本團很有氣質的(自我安慰),連薩克斯風都拿出來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