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1001022-23巃頂景觀民宿露營-下

文章日期:2011-10-24 16:50


第2天清晨上觀景台時,已有許多大陸人士也來觀日出,約6點多太陽就出來了



太陽一出來就陽光普射

早餐食材也是由青萍規劃的,這次真是辛苦她了,吃Bagel+蛤蜊濃湯,從COSCO買來的,幾次露營下來,團員買的東西許多是由它而來,對我而言,COSCO就像一座寶山,只要吃到從未吃過的東西,第一想法就是從它來的

吃過早餐後,大家趨車前往53.5K處的二延平步道


這個步道約1000公尺長,一開始就是往上爬,大部分都是階梯步道,雖短短的,也走得噓累累



中途經過的佛手茶園

走到一半路程,陳爸爸和馬瓜就遇到台南鄉親,第1次見面也能天南地北的聊,喝了好幾泡茶

有些人不想再往上,有些人誘拐小朋友往前走

還負於拍照任務

巨石茶園

Kevin這次露營因為貪玩,喚他加外套幾次都沒有動作,也不見他喝水,回家後的結果就是咳嗽,隔天還外加發燒,阿賀請上午假在家陪他,下午換我請假,才讓我有時間PO文

我的小寶貝怎麼了,是不是這時您就感覺不舒服了

尚未到中午,就風起雲湧

團體照,9個大人9個小朋友,5個家庭數剛好,食材好準備,吃光光


這次露營是阿賀家的小白最後任務,從小朋友未出生,到陪伴我們全家全省走透透,感謝小白10幾年來為阿賀家服務
下週起小白就要換為別人服務,我們都會想念您的,希望接手的人好好愛惜我家小白
阿賀可是很用心照顧小白的,該保養時就準時進場保養,演變成我家是VIP級,車廠一下子送B牌瀘水壺,當時阿賀還以為是詐騙集團,一下子又送折價券

就是這樣迫使阿賀家換車的原因之一,買小銀需要很多的$$$,阿賀賣金飾也要快快換車,希望小銀來了就不會再出現這情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