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1001225白毛台第4次葡萄之旅

文章日期:2011-12-26 16:13


別人過聖誕節,本團過葡萄節

白毛台冬季葡萄登場了,阿G師相邀團員上白毛台吃葡萄、飲葡萄酒,並共進午餐

楊爸爸家的葡萄園快變成本團的後水果園,每次去,不買個上百箱都不為過,再加上宅配部分,哇,好似不用錢的拼命搬回家,我只怨冰箱太小,買個3箱已是極限,只能等過段日子再採買

喜歡吃葡萄嗎?
沒問題,楊爸爸種給您吃 

有技術的人,才能種出好吃,Q彈的葡萄

我家2個小朋友最近迷上打羽毛球,到那裏有時間就拿出來打


35人出席本次饗宴,台北來7位(美新大姐及朋友)、新竹來5位(Dirk全家、青萍姐姐&姐夫)、台南來4位(馬瓜全家),其餘就住中部囉!

外加一隻可愛的小狗,Alex回家後,看到這隻狗,竟跟我說:我們也來養一隻,天啊,繞了我吧,家裏已有2隻小犬讓我受不了,我可不想再來個小小犬 

去之前,已事先請阿G師準備單樣的菜色就好,不然每次都弄得大粒汗、小粒汗,雖然大廚阿G師不累,還樂此不疲,但是,二廚、三廚、四廚。。。可覺得累喔!

這次阿G師從善如流,僅煮筍肉羹及麵線糊,這2道菜也忙了半天,我要在此聲明,所有食材都是現場做的,有些都市來的朋友不知道材料都是現場做的,嘿嘿嘿,相片為證,晚到的人看圖吧

晚到的朋友們,看過來,現場做的肉羹



看過前面幾次的白毛台之旅的相片,可以比較出這次真的簡單多了,怪不得馬瓜要說為何沒有前面的豐盛啊!


沒辦法,時機錯過就錯過,就再慢慢等等看,不久的未來可能會再來一頓豐富的吧




一頓下來,每個大人(國中以上)分攤50元,像這樣的小朋友每個僅分攤25元



阿賀下午要回辦公室加班,我家是吃完午餐就落跑了

回家後,整理家務及除花園的草
Alex說這位訪客是螽斯(我不知道字打得對不對)

像這樣的一株日日春,竟藏著7隻小毛

我看過的小毛,最大隻大約成人中指或食指的大,但是,總是看不到它們成蛹,就變成小鳥的食物,其實第2天早上再尋找,已剩下約4隻


回家後,2個小朋友繼續打羽球,也玩得很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