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長尾巴--四十一枝花

文章日期:2009-08-01 06:08


  今天是我四十歲生日,幾個禮拜前,AlexKevin都跟我講已做好生日禮物了,是不用花錢的,先放在安親班,等我生日時再拿給我,結果,昨天去接Alex時,看他沒有拿什麼東西,大概忘了,沒有關係,後補也可以;但是,今天一大早醒來,阿賀就拿一封信給我,並祝我生日快樂,我以最快速的速度開信,內容如下:

致嬌妻:
  程式語言飆滿分
  昔日狀元今巧婦
  網路習藝烹美食
  精進日語不間斷
  決心毅力再突破
  勇敢嚐試鋼琴奏
  女人四十一枝花
  歲月腳步不留痕
  內在外在皆美麗
  華燈初亮晚餐妥
  愛心便當併齊備
  生活規律保健康
  日忙公務夜持家
  快手靈活頭腦佳
  樂由心生喜自見
  平凡幸福心滿足
  安康家庭和樂長
        愚夫 于 98.08.01

  看完後,好感動喔,阿賀說信裏尚有玄機,我看出來了,朋友們看出來了嗎?信裏有我的名字3個字,加上四十歲生日快樂,天秤座的阿賀搞浪漫都不用花錢,只要動腦袋就好了,我喜歡

後記:
阿賀所寫的信,雖有我的名字,但是被我說跳來跳去的,阿賀不甘心,再想了一個精簡版的:

程式設計老本家
麗心修藝內外皆
華燈初亮晚餐妥
愛心便當併齊備
妻兒溫馨話家常
四十女人一枝花
十數年爾結縭伴
歲月腳步不留痕
生活規律保健康
日忙公務夜持家
快手靈活頭腦佳
樂由心生喜自見

~~請笑納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