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1030322週末家庭音樂會


八年級的Alex12年國教實施的第2

每天天真無邪,無憂無慮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,不知在忙什麼

實際坐下來讀書的時間很少,讓我真擔心是否能就近讀高中,可是他卻無所謂似的

唯獨,彈民歌一事,最積極主動,都不用人家催促,每天坐在鋼琴前的時間,比讀書還要多

讓我說出"再花如此多的時間在彈民歌上,就讀音樂班"的話

Alex回說不要

難道是我應該調適自己嗎?人家說的:行行出狀元嘛


就是因為沒有壓力,看他每天都很快樂,常常邀爸爸彈吉他和他一起合奏

這個週末,又主動邀Kevin和爸爸一起合奏,父子三人就這樣開起音樂會來

  
不過,爸爸的吉他已超過20年了,雜音太多,想要進廠維修後,再來和Alex合奏,所以這次不准我上傳影片

我只上傳倆兄弟合奏那一盆火

Alex已快要和爸爸一樣高了

或許我應該高興Alex至少沒走偏,也沒極端的叛逆,家庭氣氛還是很和樂

就算無法就近讀高中,退而求其次的想,去讀職校也可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