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1030705許老師師生音樂會

進入7月,暑假來了,天氣熱爆,讓我都不想出門只想窩在家裏

而阿賀家在7月的每個週末竟然都有安排行程
1週是音樂會&家庭聚會,第2Alex英檢&朋友聚會,第3週家庭旅遊,第4週公務出差

哇~真的是要讓暑假不留白就是了

Alex自幼稚園大班起,就跟著許老師學小提琴,現在已要升九年級了,您看看已幾年了

這幾年的學習,每週一次課1小時,僅幾次請假,請假原因是生病或出遊

Alex不曾因為要考試而請假,我不覺得一週1小時的課會影響到考試,反而有適度的放鬆,我希望當做平常日該做的事就去做

既然12年國教著重的是多元發展,讀書不是唯一一條路,讓小朋友培養一些興趣,說不定以後這些技能是他的生財工具都說不一定

Alex是許老師在耳文音樂學院的唯一學生,所以,與其他學生算是第1次合體演出




許老師擇草屯基督長老教會舉辦,據阿賀說,這場地不錯

5日上午11點開始彩排,下午3點音樂會開始,因與我的日文課相衝突,所以由阿賀&Kevin代表出席

中午許老師也準備了80份咖哩飯,與師生、家長一同分享,而我一整個上午跑到辦公室加班,也缺席,真是殘念啊

平常都個別練習,僅在表演前彩排一下,雖然大家的表演不是屬於專業級表演,但任何的過程與經驗,都能成為美好的回憶





這次表演的人,有很多都是大學生了,特別回來熱情參與

雖然我沒出席,但我還是要留下紀錄

巴赫D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第一樂章
J.S.BachConcerto for Two Violins 1st Wvt.

Johann PachelbelCanon in G Major for viola

這次音樂會,許老師為每個學生準備一件上衣,嗯,合照起來很有整體感,表演後衣服也送給學生


音樂會後,許老師照慣例也要去歐洲旅遊&表演一個月,許老師不在國內期間,Alex已跟我抗議也要休息

好吧!要休息就休息,我也好想休息喔~

一週以來,好幾個晚上都加班到11,12點,晚睡又睡不好的情況下,這幾天胸口都悶悶痛痛的,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