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1011010草屯西堤牛排慶生

文章日期:2012-10-11 13:01

今天是國慶日,更是主婦不想料理三餐的好日子,今天當老外吧

西堤到草屯設分店已有好一陣子,就到西堤吃大餐吧,下週是阿賀的生日,是吃大餐的很好藉口,原本2個多月前我的生日就要去的,AlexKevin也說要從自己的零用錢各拿500100元出來請客,其餘的由阿賀出,我要請客的人(阿賀)拿出誠意去訂位子,結果訂不到位子而作罷,因為1個月前就開放訂位了,臨時才要去吃當然訂不到位子囉

事隔2個多月後,換阿賀的生日來臨,9日晚要阿賀試試看能否彌補上次的遺憾,這次竟然還能訂到10日中午11:30的位子,真是太幸運了

2個月中,阿賀曾和同事於上班日找歡送同仁之理由去吃過1次,所以今天除阿賀是第2次去外,其餘3人都是第1次去,西堤設置的點不容易停車且要1個月前就訂位,生意還能如此好,真是很難與景氣不好劃上等號

一餐吃下來,不論餐點及服務都很滿意,在意見卡上我仍寫下"提供特約停車場的服務",因為我很在乎吃飯的心情,若為了找停車位而失去愉快的氣氛,那我就絕不會再去了

我個人心想未設停車場的情況下西堤已是如此盛況,是否會重視這樣的意見呢?就再等等看吧

在西堤用餐費用一律為4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,兒童餐為350元也要加一成服務費

上菜順序為開胃菜、前菜、沙拉、湯、沙瓦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等總共有8道餐點,量雖都少少的,但8道餐下來也很有飽足感

1.開胃菜-鮮蝦蘆筍+開胃雙重奏2樣,全家一起分享著吃,吃齊了

鮮蝦蘆筍,看起來很大一盤,其實是薄薄的一層,味道有點偏酸,不喜酸的我勉強可以接受

開胃雙重奏,右邊是紅酒凍,左邊是沙拉

2.前菜-義式牛肉丹麥餅+焗烤蘑菇&方塊麵包2樣,吃齊了

義式牛肉丹麥餅

焗烤蘑菇

3.沙拉-4樣沙拉,除鮮蝦洋芋沙拉外,其餘鮮蔬果沙拉+時鮮水果沙拉+蘿美生菜沙拉3樣都點

鮮蔬果沙拉(),很不錯吃

時鮮水果沙拉(阿賀)

蘿美生菜沙拉(Alex),很大一盤,Kevin兒童餐未有此道,2個小朋友合吃剛剛好

4.湯-義式海鮮清湯+杏鮑菇南瓜濃湯+義式蔬菜牛肉丸湯卡布奇諾蕈菇濃湯4樣湯,全家每人各點1樣,全吃齊了

義式海鮮清湯Alex),清清淡淡的,很好喝

義式蔬菜牛肉丸湯Kevin),味道較義式海鮮清湯重了一些,帶點酸

杏鮑菇南瓜濃湯(),味道也不錯,雖然是我點的,但大部分是阿賀喝的

卡布奇諾蕈菇濃湯(阿賀),這湯很合我的味,我喝了大部分

5.沙瓦-一道一道上來,至此已有飽足感,吃一杯酸酸的沙瓦,解一下油膩

6.阿賀主餐:原塊牛排,八分熟,肉質很嫩,不錯吃

我主餐點大峽谷豬肋排,看起來很大,其實肉不算多

Alex主餐:鮮烤牛排,肉質也很嫩

Kevin點兒童餐,主餐是法式烤雞

7.甜點-咖啡戀上巧克力+香榭奶酪+巧克力袋冰淇淋+法式布蕾4樣,全家每人也各點1樣,吃齊了,不太愛吃甜的我,給這些甜點"非常滿意"的評價

香榭奶酪(Kevin),處女座的Kevin吃幾口就推說吃很飽不吃了,不知那裏不合他的口味,大部分都入阿賀的肚子裏

法式布蕾(),就類似布丁,最上面有一層焦糖,搭配下面的布丁較不會過甜

巧克力袋冰淇淋(Alex),巧克力袋酥酥的整個可以吃,淋上冰淇淋,味道不錯

咖啡戀上巧克力(阿賀),這蛋糕很好吃,綿綿的,我喜歡

8.飲料-情人果香芒冰沙+玫瑰森林(熱)+冰水果茶+冰咖啡

冰水果茶(Alex),這飲料我竟忘了喝

情人果香芒冰沙(Kevin),很濃郁的芒果味,不錯吃

冰咖啡(阿賀)

玫瑰森林(熱)()

等餐時,竟遇到Kevin的好朋友-景祥全家也一起來吃,阿賀幫他們合拍,所以我就說今天是主婦不下廚的好日子

也有出小錢請客的2個寶貝,這餐下來,正值發育期,胃口大開的小朋友也說很飽

今天的盛事還有一件事:國慶煙火,雖在中部的苗栗施送,離南投是不遠的,但對不耐塞車的我,還是不喜歡去湊熱鬧,在家裏看MOD的電視播放就很滿足了,今年的煙火真好看,國家生日的這天,在天氣好,吃大餐,看煙火秀中,平安的度過一天假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