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1011014茶葉博覽會在中興

文章日期:2012-10-15 12:57

今天是茶葉博覽會在中興新村展覽的最後一日,這期間我們家都未去看,不是不想,只是沒習慣而己,一晃眼,展覽會就要結束了


茶和咖啡是國人目前較常喝的飲料,我和阿賀喝咖啡較少喝茶,前陣子阿賀帶回一組茶具,我向阿賀說又沒在喝茶,買回來當擺飾啊,阿賀回我:現在要開始當老人了,要來喝老人茶囉

這組茶具是阿賀特別訂製的,以為會很貴卻不貴,本來要刻上家裏每個人的名字,有專屬感,後來想到若打破就不全了,所以,就變成各式各樣的心境字眼,這茶具在929日和阿寬&妙玲於草屯交流道下的運動公園打球時首次開工,不知是茶具好或茶葉好,不喝茶的我,竟一杯接著一杯

話說,阿賀看到我因雙十節那天一早去走虎山回家後,小腿就連痛好幾天的情況,嘴上直說11月初如何去走草嶺古道啊,也不知我為何如此的"肉雞"

今天是回竹山夫家、娘家的日子,阿賀說要改變一下生活方式,早上6點就叫醒全家要先到虎山花園農場走一圈,順便看一下茶葉展覽場



整段路阿賀都打赤腳走,我就無法了

阿賀常在虎山農場走一圈再去上班,步道不長,山勢也不高,最重要的是不會花太久時間,很適合回老家前讓身體動一動的地方

虎山農場最上方有一處平台擺放許多大石頭,石頭很平,可以在上面打坐,睡覺,做仰臥起坐


我們一大早到,黃金品茗館還沒開張,只要繳100元,就可品嚐許多種類的茶,外加一個紀念杯



行動緩慢的鍋牛,正反應"歲月"的內涵

阿賀最喜歡走完步道,看看遠方的景


各種廢棄的機械也能組成有生命的藝術品


肚子餓了,去吃早餐吧,而且還要回竹山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