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1000318寶貝負責晚餐

文章日期:2011-03-21 12:54


18日我出差,晚餐由阿賀和2位寶貝完成,我回來吃現成的。

阿賀炒一盤高麗菜,加上從胡小姐買來的小菜,及Alex煮的九層塔蕃茄蛋花湯,就解決了晚餐。九層塔煮成蛋花湯一起吃,有治胃痙攣的療效,這是我最近收到〔從中醫看蔬果的療效〕的mail裏寫到的。

九層塔,黑柿蕃茄,青蔥,都是Alex和Kevin種的,加上養雞的姑母送一堆雞蛋,構成Alex獨創的湯,整鍋湯食材都是免費的

阿賀用攝影機錄下,事後我看到,昏倒,在不太會煮菜的阿賀之指導下,食材順序都弄反了,Alex最先放青蔥,再來是九層塔,接著是鹽,再放蕃茄,最後倒蛋液

雖然順序都反了,也完成一道湯,而且Alex跟我強調,這次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己來的,連開瓦斯也是

平常看到青蔥必挑起的Alex,吃著自己煮的湯+自己種的食材,全不挑食了

九層塔蕃茄蛋花湯是Alex獨創的湯
在Alex煮湯的同時,Kevin也忙著收拾流理台及洗碗


晚餐還有一道小菜,是每週五胡小姐會到阿賀辦公室賣的,Alex也把各種小菜拿一些出來當晚餐


這週輪到Kevin當值日生,所以要負責擺餐具


我這個住在男生宿舍的人,出差回來就有現成且熱乎乎的湯可以喝,能不幸福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