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1010225-26拉拉山恩愛之旅-下

文章日期:2012-02-27 12:54


一整個晚上,下著忽大、忽小的雨,有時停、有時下,我躲在棉被裏一夜無眠的聽雨

一大早起床用小電鍋蒸包子配豆漿當早餐

A區營位

原本規劃今天要上拉拉山神木區走走,因我的無眠,可能沒體力走路,決定撤營往山下走

8點多雨漸漸少,甚至沒雨,趕緊收帳棚、炊事帳,收拾好沒多久又下起雨,看樣子今天的雨勢不可能停了

阿賀一大早到恩愛農場走一圈,發現B區營位旁的櫻花林盛開,今天的行程改為賞櫻之旅

這次連假本來也預約武陵農場的,但想到去年228連假大塞車,讓我打消武陵,仍決定來拉拉山

昨天中午在下巴陵吃中飯時,遇到剛從武陵過來的一家人,告知武陵一大早車潮就達10公里,這2天電話來電話去的也有聽到去武陵的車潮達1020公里,反而慶幸到拉拉山一路順暢,這季節的拉拉山應是淡季,才能避開車潮

既然無法去武陵,恩愛農場裏的櫻花也很美
只嘆自家的DV攝影機畫素不夠高,不過,不走專業攝影的阿賀,只求能留下影像就很高興了











恩愛農場的心型花園


早上阿賀逛恩愛農場時,由上往下拍A區全景

離開營區時,再補1張A區營區,籠罩在迷霧裏

A區衛浴-1間廁所,2間浴室,1個小便斗
位在奇異果園後方,上個廁所要彎著身子,下雨天再撐傘,身體要彎得像小矮人

B區營位

B區衛浴-2間廁所,1間浴室.2個小便斗

我覺得恩愛農場的衛浴設備有點不足


1025分離開恩愛農場回家去

離開時看了車上溫度顯示6度,雖然溫度很低,不過怕冷的我,並不覺得會冷
回家後阿賀說,是裝備夠,不然就是油增多

哈,當然是2月初的合歡山賞雪之旅已備足裝備,怎有可能是身上的肥油增多,就算是,我也不會承認的


回程走在北橫路上,又看到第3座高橋-蘇樂橋,去程有經過,但是角度看不出也是一座高橋,回程在車上補拍

去程在路上才對阿賀說,阿G師最近好安靜喔,都沒接到他的電話

到營區沒多久,馬上接到阿G師來電關心,這2天打來好幾通關心電話,隨時關心我們的行程

下山路途中,又接到阿G師來電,知道我們提前撤營,就說:晴天娃娃未發功

說實在的,雖未發功,但是,在我們搭營及撤營時,都讓雨停,已很感恩了,您怎能預測雨何時會下或會停

阿G師,您如此關心阿賀露營團的一舉一動,希望您家能快快再出席喔

快上大溪交流道時,看到宜珊介紹的老地方客家飯館,外面仍有人排隊等著用餐,我們就不去老地方用餐

1點時到關西休息站2樓吃客家美食,風味雖不若道地的客家菜,但肚子餓時,任何東西都好吃,都忘了拍照

因為昨晚我都沒睡,沒體力、沒眼力開車,只好請阿賀辛苦點,但我有負起講笑話給阿賀提神的任務

回家路上問阿賀,經過一趟恩愛之旅,我們有沒有更恩受,阿賀笑得很開心,這就是答案吧

回家的高速公路上,看到一隻熟悉的蟋蟀-蟀哥農家

阿賀露營團在971月底本來要去嘉義松田崗露營,因遇雨改去蟀哥農家釣青蛙,看到蟀哥家有一個空地,和蟀哥和蛙嬸也相談甚歡,就商請讓我們搭帳棚,他們第1次提供露營的對象就是本團

經過這2天的辛苦體驗,方能比較出家裏床鋪的舒服

阿賀笑我,若沒有這2天的出門,某人一定會在家哇哇叫4天怎會都在家裏,明明家裏很舒適,就喜歡往外跑

這和家裏舒不舒適好像沒關係,心裏只想著到外面透透氣,呼吸不一樣的空氣,見不一樣的景,不然,下雨天,武陵農場怎也會有一大群人肯忍受塞車及雨天仍勇往直前

992月過年,阿賀家去墾丁石牛溪露營,因強大的落山風而落跑回家,從紮營到離營不到24小時

101228假期,阿賀家因雨而落跑回家,從紮營到離營不到21小時,又創紀錄

未去成的神木區,留待來年再去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