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1020908微熱山丘聚會


假日在微熱山丘賣魯味、小菜的胡小姐,許久未到辦公室賣魯味小菜了,讓大家好懷念她的魯味小菜,連Alex&Kevin也常喊著好久沒吃到胡小姐魯的雞腳凍了

雖然最近3個月有2次跑到微熱山丘向胡小姐買小菜,但好客的胡小姐顯然覺得不夠,請宜庭邀請阿賀家,阿寬&妙玲等3個家庭一起上微熱山丘相聚




我家小朋友高興極了,除了許久未看到胡阿姨外,今天到她的攤位可以大吃特吃胡阿姨的小菜


每次胡小姐邀大家聚會,最忙的是她,她總是準備好吃的,讓我們實在不好意思,但是看到她如此盛情的邀約更不好意思拒絕,所以,最好的方式,就是把她準備的東西統統吃掉,減肥的事以後再說了

小朋友問我如何認識胡阿姨的?
我回說:透過宜庭阿姨認識的
小朋友再問:那,宜庭阿姨又是如何認識胡阿姨呢?
那當然又透過宜庭的朋友去認識的囉


 胡小姐的姐姐在賣的雪莓娘,非常的好吃,不會太甜

芒果冰沙,又是胡小姐買來請大家吃的




未曾有賣東西經驗的小朋友,今天到胡阿姨攤位,當然也要學著如此做生意,來喔,來喔,來買好吃的鐵蛋,豆干,鴨血,米血糕喔




哥哥們賣東西,Kevin卻喜歡數錢錢,看胡阿姨今天賣了多少



八卦山脈因為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而熱閙起來

進微山丘還有免費的一塊鳳梨酥請您吃

所以,一到假日總是吸引一堆遊客,帶動周邊產業

微熱山丘裏有一個農夫市集,很熱閙的,還有,有水準以上的藝人表演,真是精彩








這洗手台真是棒極了,感應太強了,手伸過去水就出來了
我覺得比高鐵站裏的廁所洗手台好太多了,高鐵站裏的廁所洗手台總是伸了好半天,水還不出來


 今天真的很謝謝胡小姐的招待,東西吃得很多,3點多散會,回到家後,馬上到花園裏割草去,看能不能消化一些熱量

前陣子的雨水期,把雜草養得很好,除一除,蚊蟲也許能少一點

這樣的勞動代表著什麼?

骨質不舒鬆,生了2個小朋友的我,竟比阿賀骨質密度還高,常坐辦公室的阿賀,不常曬太陽,骨質密度負的,而我一到假日就在花園裏拈花惹草兼曬太陽,簡直就快變成農婦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