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1020122來去台東

文章日期:2013-01-24 17:39

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
出名鯉魚山 亦有一支石雨傘
初鹿之夜 牧場唱情歌
紅頭嶼 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
鳳梨釋迦柴魚 好吃一大盤
洛神花紅茶 清涼透心肝
你若來台東 請你相邀伴
知本洗溫泉 予你心快活

沒錯,我又來到台東了

這次不是來遊玩,是工作出差,距跨年後3個星期,我又來到坐車會坐到腰酸背痛的台東,讓我忍不住要高唱沈文程的「來去台東」

今天的台東,氣溫有如夏天的熱情,讓同行的人,上演著杜德偉「脫掉」的情節

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
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
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
通通脫掉 脫掉

不過,歌詞裏怎沒有衛生衣啊,我連衛生衣都脫了

現在是1點,同行出差的人都尚未吃午餐,抱病出差的我,不知是餓昏了血糖低,或是走南迴公路暈山,還是生病頭暈,整個人暈暈的

雖然是出差,首要條件也是要顧好"飽肚",才有體力把事情做好、做完

同行的人來到位於中山路上,一家健康飲食的「海草健康輕食館」吃午餐

這家有個順口溜來沒位子,來沒東西,海草到底在搞什麼飛機?」
沒錯,去年4月出差台東時曾想來吃,但晚上7點了,已賣完了,生意真是好啊!

老闆-大雄說,假日都是採預約制,沒事先預約是吃不到的

這是我點的嫩豬排骨麵套餐,一份120元

今天是第2次上門,幸好是非假日,還能吃得到

這家海草店強調將簡單的生活方式,融入平凡的食材中,會讓賓客吃出健康0負擔

海草內部擺飾

整面牆滿滿的菜單

經過本人的實驗,食材的確簡簡單單的,也很清爽


來台東的朋友們,可以來品嚐看看


吃飽了,繼續前往目的地努力


有事情做,時間過得總是特別快

夜晚很快就來到,飯店check in後,趕緊吃晚餐去,7點了還沒吃晚餐

飯店附近一家林家臭豆腐,整間店面做滿滿的人,當然要進去吃看看有多吸引人

試吃後,我覺得臭豆腐沒有什麼味道,不如我們中興新村駕訓班附近的南京臭豆腐好吃


續攤進入臭豆腐隔壁有50幾年歷史的老東台米台目,也是坐滿滿的人

看到一整碗油膩膩,也不合我的胃口

出門在外,能填補肚子最重要了,有啥吃啥

同事們繼續去吃豆花,我這破病的身體那能如此操,當然回飯店休息囉

各位,晚安了,明天的事情才是重點,要儲備好體力


從加母子灣拍攝,遠方的白色建築,若再配上碧海藍天,就很有希臘風喔,現在台東臨海的民宿很多給人的感覺都很有希臘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