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1020726最棒的生日禮物

文章日期:2013-07-27 18:22

雖然沒有生女兒,但有這樣的兒子已讓我很知足了

我記得應該是在年初吧,Kevin告訴我:媽咪,今年您的生日,我要送您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喔,不過,那個禮物,要累積很多點數才能換,但是,在生日前,我一定會集到點數的

之後,我從鋼琴老師家看到Kevin要送我的禮物時,真是讓我好感動喔,白老師也說Kevin好有心

其實我的生日是在下週,但26日這天是我的生日前Kevin上鋼琴課的最後一次,一週以來,Kevin總是放在心上,提醒自己要記得在這天把生日禮物拿回家

還有,在我知道是什麼禮物後,Kevin曾問我要換那一種顏色,他要請白老師保留那個顏色,我說:藍色

後來,藍色被別人換走了,Kevin問我其他顏色可以嗎?白色也很漂亮,就像水晶

我說:只要是您送的,任何顏色都可以

處女座的Kevin雖然有許多龜毛個性,但對於想做的事總是會努力去達成,且記在心裏,也會去注意一些細節,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

要升小五的Kevin,至今仍舊會自稱是「小娃娃」

這天下班後,我去接他,他再次對我說:媽咪,小娃娃集好久才湊足點數,今天先給您看禮物,生日當天小娃娃再送您喔

結果,禮物還是我要的顏色,不知是白老師有再進貨,還是早就預留下來了

玻璃鋼琴

另外,不常到小七消費的Alex,上週卻跑去小七換了14個熊熊馬克杯,讓我訝異極了,問他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點數啊

Alex說是同學常跑去小七消費,但同學沒有集點的習慣,都把點數給他收集

Alex換回馬克杯後,保留給同學的份數外,送給家人每一個馬克杯,我的是粉紅色,也說要給我當生日禮物

Alex不常去小七消費,卻總是清清楚楚小七何時換贈品的精神,很感慨,如果把這種精神用到學業上不知有多好啊

小朋友雖然有當值日生的零用錢,也知道我不希望他們亂花錢,但會想到靠自己的努力來換取父母的生日禮物,總算讓我覺得沒有白疼他們了

阿賀看了後問Kevin,有沒有玻璃吉他可以兌換???

期待看看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