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1000514-15彰化顏氏牧場-下

文章日期:2011-05-19 08:09


顏氏牧場II內種植許多樟樹,樹幹很粗,看起來樹齡已很大。


這禮拜在顏氏牧場II露營的人不少,除草皮區15頂帳棚外,在遮雨棚下的營位幾乎搭滿,這次團員又說我選的日子真好,不冷不熱,又沒有下雨

牧場主人住的房子

輕食區

輕食區內部

我們搭的遮雨棚區

經過一夜的折磨,白晝終於來了,為何說折磨?因為隔團的一位小朋友,不知是白天玩得太盡興,整個晚上都在哭,可能是”喊眠”(台語),用”呼天搶地”來形容都不跨張,哭聲有時拉得很高,都會把人嚇一跳,唉,遇到了也沒則

吃完早餐,活動筋骨一下吧!走,大家一起去走步道




步道盡頭有休息區

小朋友很喜歡這個營區,宜庭的兒子-永昶功課寫一陣子後...

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樂樂棒,






別人都在玩,怎麼可以只有我在寫功能,就把功課丟給他的好朋友-三角龍。

永昶:龍龍,你是我的枕邊人,是超級好麻吉,我去玩一下就回來,你先幫我檢查一下,有沒有需要補充或修改的...

龍龍:交友不慎啊.....


吃完午餐,這次餐盤較少,也要讓小朋友分擔一些事,洗碗的事就交由您們了

我個人覺得露營是觸近親子關係的很好活動,現今的家庭生得少,雙薪家庭,讓孩子學做家事,要有家裏一份子應負的責任之認同


顏氏牧場II離團員的家太近了,下次再到訪的機率很低,來了,就品嚐一下她們的咖啡味道,所以,第2天我們放棄自己煮咖啡


看到大人在喝咖啡,小朋友也想來個下午茶

其實這時他們也已玩到腳痠痛,不知誰發起的,學新兵日記的青蛙跳

牧場內還有一大片尚未整理的豬舍,不知他們會不會在擴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