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家有處女座兒子

文章日期:2011-05-01 19:54

全家31女,分屬4個星座,阿賀天秤座Alex魔羯座、Kevin處女座,我是獅子座。

Alex對事總是堅持己見,若是正向的事我還能忍受,負面的事經說明後,若仍無法導正,雖會有一番爭執,但事後Alex也能接受;而處女座的Kevin,龜毛特質就常讓我頭痛,他想怎樣就怎樣,大人和他不同意見,先來個耍賴行為,所以,常要先與他約法三章,若忘了,母子2人就會面臨嘔氣。不過,Kevin的生活常規是令人心慰的,不知是看我常唸Alex,Kevin對自己的東西總是能主動做好。

每天睡覺前,Alex和Kevin都要折自己的衣服,並放回自己的衣櫃,我會不定時檢查小孩的衣櫃,每隔一陣子,Kevin就會整理衣櫃,所以,Kevin的衣櫃永遠都是整整齊齊的。

這天,Kevin又把他的褲子全搬出來,一件一件的整理分類,再有秩序的放回去,有模有樣的,不讓人打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