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百年暑假的游泳課

文章日期:2011-08-29 16:10

暑假已近尾聲了,跑來一個南瑪都颱風攪亂開學日。話說回來,8/5清境避暑的露營幸好有成行,因為當時若未成行,已想好改在8/26-28,結果,這個週末天氣更糟,真是幸運沒改日期。

上週阿賀跟AlexKevin說好暑假最後的一個週日早上要去晨泳,要檢視這個暑假他們學游泳的進度,去年,Alex已會自由式、蛙式、仰式,而碟式呢?阿賀說尚在跌跌撞撞的程度;Kevin雖會自由式、蛙式,但游不遠。

Alex因在放暑假前,騎腳踏車摔車把手腕弄傷,我限制他7月不能下水游,所以Alex到8月才開始今年的游泳課。

百年的暑假裏,Alex的碟式不再跌跌撞撞,Kevin的自由式、蛙式也進步了,還學會仰式,游的距離也更長了。

全家就只剩怕水的我不敢學,每次到游泳池都是泡在SPA池,Kevin在好幾天前就告訴我SPA池的磁磚剥落圍起來待修中,28日去晨泳我是無法泡的,既然無法泡,我就充當攝影師也可。

整個暑假小朋友都給我懶床,這天5點半叫醒後怎麼不再懶床呢?

下水前,當然要來個暖身操

待修的SPA池

父子3人一起游自由式

父子3人一起游蛙式


父子3人一起游仰式


晨泳結束前,小朋友拜託阿賀跟他們玩水中尋寶遊戲,這個遊戲好像在游泳課裏教練也會和他們玩,應該也是一種訓練,小朋友很喜歡潛到水裏

這天晨泳的人看起來有比較多,不知是9/3日月潭泳渡活動快要來臨,大家都在加緊練習,練習是必要的。

阿賀參加2次日月潭泳渡活動,第1年較有在游,體力還好,第2年較沒游,差點游不完,之後阿賀就沒再參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