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1021005彰化一日遊&小型同學會

喜歡攝影的謝兄(淑惠的先生),在荷花季時,一大早就來中興新村拍荷花

拍完後,想來我家坐坐,而我一大早就去市場買菜未接到手機,等我看到回call時,淑惠夫妻已快上交流道,馬上央請她們調頭回來,都來中興新村了,那有不來同學家坐坐的道理

況且

那天,剛好我和阿賀正因前一天小孩管教問題而處於冷戰中,家裏氣氛超低的,好希望有人可以聊天

記得那天,一邊喝咖咖一邊聊天,Kevin在旁邊練琴,應該有像吧的感覺,談話內容包含:攝影小孩教養旅遊

幸好有淑惠夫妻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,解了我和阿賀的冷低壓

所以,當淑惠邀約一起去線西挖蛤蜊時,馬上把時間預留下來,不然,之前已好幾次的邀約都因撞期而錯過

不過,今年的颱風好像特別喜歡破壞人家的行程,上次是天兔,這次是菲特,讓期待去挖蛤蜊的小朋友失望極了

雖然無法去挖蛤蜊,但是今天還有一個重要行程,小明買新家,所以要去她家踏踏,雖然買不起"豪宅",但買一間"好宅"是可以的

今天剛好也是阿涂的生日,但出席的家眷裏,也好幾個都是10月出生的,細心的淑惠買了2個蛋糕一起慶祝,10月真是好月啊






無法去挖蛤蜊,改成去彰濱工業區參觀大統長基醬油觀光工廠



開始觀光囉


工廠裏有一座仿長城,







也有仿兵馬俑,




也有時間走廊,展示許多復古的店家,這世代的小朋友,很難想像以前的刻苦生活




時代在進步,思維也要跟著轉變,吃的也在變化,想不到,也新增了好多水果醬油

彰濱工業區還有很多觀光工廠,徝得走一回

這次感謝淑惠熱心邀約,讓同學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