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1021010參觀農業博覽會&好友聚會

9日上班沒多久,就接到阿賀來電說阿G雙十節假日要來中興新村看茶葉農業博覽會,順便來我家煮肉羹

臨時連絡阿賀露營團的營友相約來阿賀民宿聚會,而青萍&馬瓜家原本規劃12日才要來看博覽會,也都提前到來

雖然沒有去露營,也要找一些名目聚會,友情才不會散,這次託茶葉農業博覽會之福

9日下班/放學後青萍&馬瓜全家驅家來中興新村入住阿賀民宿

住阿賀民宿是無價的,還有一特點,民宿主人會陪您聊天到深夜,不怕您無聊

10日早餐,帶青萍&馬瓜全家來中興新村第一市場品嚐一家不錯的麵店,這家麵店的乾麵有豆瓣醬+酸菜,兩者搭配起來味道很棒,也很合我的味,AlexKevin本來不喜歡吃酸菜,自從來這家麵店吃過乾麵後,也愛上酸菜

今年同時辦茶葉&農業博覽會,分2個地方展覽,第一市場就在農業博覽會地點旁邊,吃完早餐後,大家走路散步去





農業博覽會有台中館、彰化館及南投館

會場裏,每天會分送50棵桂花樹苗及50棵羅漢松樹苗,憑9102張發票即可兌換一棵,這次多虧青萍把發票帶出門

今天我們換到1棵羅漢松,桂花樹要更早去換才換得到

9點到才能入內參觀

我個人覺得彰化館辦得最用心,內容最豐富,每個攤位都有人解說,還有摸彩

彰化館




搭這隻小黃鴨熱潮,展館也放一隻





台中館

整個小黃鴨用文心蘭搭起來的,不過,眼睛的距離未弄好







南投館

有提供免費咖啡


雙十節的今天,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,走了1小時就感覺很熱,因為要準備中午的肉羹食材,10點多我就回家了,反正離家很近,假日隨時都可以去逛逛

天氣太熱了,阿賀回到家馬上去菜園澆水,青萍的女兒好棒喔,說要幫忙

今天還有一個相聚的名目,而且,整個中興新村是車滿為患,還是躲回家裏,看這情形,實在不敢想像明年的燈會交通會成什麼模樣


大家圍在我家那個小餐桌泡茶聊天,心露交流





平常大家都在拼經濟,假日難得可以相聚聯絡情誼,是緣份讓我們成為朋友

我們不一定會賺很多的錢而富有,但我們一定要因精神上的交流而使心中富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